close
 
早上在飯店吃了免費供應的自助早餐~
出發哩~
從這可以很快的接到往屏東的台9線~~
還好不用走原路回去~~那可是一堆上坡阿...呼~~~~~
經過了太麻里的海邊~~
我們下去玩了一下~
為了拍照~~我把我可愛的太陽眼鏡遺留在那了~~
這了浪打上來可以打的很遠~~
不小心就會被潑到~~~
好好玩阿~~~~我最愛的大海~~~~
 
想到我的太陽眼鏡時我們已經離開好一段路了~~
還好他很便宜~~我就懶得回去拿了~~
對他們也不好意思~~為了我的眼鏡而折返~~
畢竟還有好長好遠的路要趕~~~
我們還經過了大釋迦~因為這段城鎮主產釋迦~
之後也常看到大型水果模型~在歡迎的城市招牌上~~
就想苗栗大湖會有草莓模型一樣
 
之後在通往南橫的路途中巧遇平平他們的大學同學
剛開始他跟我們加油~~還是平平先認出他的
畢竟以我們的全副武裝~他很難認出來~哈
一起在金輪的一家早餐店喝了杯飲料~
聊了一會兒~
原來他之前也單車環島~
這次是以機車來環島~~去之前沒有到過的地方
因為同方向~所以多虧他~幫我們線去看看哪裡有吃的住的
順便跟我們說說路況~多謝
沿路的海都好美阿~~
今天除了南橫其他都還OK
南橫阿~~跟蘇花有得比阿~~~
那壽卡是最高點~~
超多上坡下坡的一點都不乾脆~~~
蘇花這點就乾脆許多了
壽卡阿~~~~真是個腰壽的地點阿!!!!
好不容易3/2用牽的3/1又騎的到達了壽卡~~
我們要在此轉支線199去恆春
在這有個廢棄的空屋~
上面都是滿滿單車騎士的留言與塗鴉~~超有特色的
我們也各自留了我們的代表
 
沿途大都是下坡~~~單線道又是9灣18拐的~~超可怕~~~
有時也不時來個上坡~~~
經過了一個原住民的村落~東源村
經過了一個"哭泣湖"
看的了一家原住民的手創館~
好有原住民的感覺~~
利用廢棄鋁罐做的柱子與屋頂
還有一隻小貓~~~超可愛
 跟原住民店家詢問了之後的路&住宿情況
道謝後就出發了~
一路上都是野薑花的香味~~超舒服的
 
到了我們的預定地~旭海
是一個小城鎮
找住宿找了一下
聽信了警察叔叔的話去了 一家~叫我家民宿的~~~
老闆娘超勢利~不便宜還說自己有多好多好~
根本就是家黑店
一整個被騙~
附的早餐竟然還是泡麵加蛋
超爛的~~~~><~~黑店~~~
千萬別去阿~~~~~
一人500超貴的
去泡了一下溫泉~很舒服~
 
晚餐在一家可愛的小館吃~潘朵拉
老闆娘人好好~
在這遇到2位車友~一起並桌聊了一下天~
還跟店裡的貓咪一起玩了一下~~~她叫朵朵~
打聽之下教會只要350元~~
唉~~~真可惜~~~
東西不錯吃~老闆娘還要求我們在牆上簽名~
上面已有之前單車環島經過的人的簽名了
再變里拍了拍照晃了一下~
就回黑店休息了~~
今天好累阿~~~
 
 
 
共騎91.52KM
5小時58分
花費:690元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